薛定谔的猫

向往的生活——师徒相会(六)

                        ——正文——

唯一吃饭时的小插曲就是喂“锅碗瓢”狗粮了,那叫一个惊心动魄!我们瓢哥还是一如既往的剽悍!但很快它就被命运捏住了后勃颈,正是我们NPC养狗专业户朱正廷,另外两只狗狗也是被彭彭和农农一人抓了一只,等一只吃完了再放另一只

何老师不由得感慨道:“哎呦,我从来没这么快喂完它们过,每次喂完它们我都能多吃一碗饭,今天倒轻松多了”

丞丞:“没事,何老师,就算今天轻松,你也可以多吃一碗饭!”

何老师:“我是因为想多吃一碗饭才去喂的它们吗!咳咳,我明明是想多吃两碗的!”

吃过饭之后,本来正是该安安静静的时候,却因为来了一群安静不下来的人吵闹声不断!

一会儿是Justin和丞丞又吵起来了,然后被正正武力镇压,紧接着彦俊和小鬼又开始为下午泥潭的事准备大战三百回合,被农农和长靖拽住了命运的领子,子异就连忙控场,至于小队长呢?则是跟艺兴老师激烈的讨论着音乐!

黄老师看着这一幕:“这节目录了三季了,我还是第一次看见有嘉宾吃完饭还这么闹腾的”

彭彭:“一般嘉宾吃完就直接发呆了”彭彭端起一个盘子对着镜头“这才叫光盘行动!”

长靖:“我们还在长身体啊~”

这话一出,瞬间安静,大家纷纷扭过头看着长靖

农农:“我看你不是长身体,而是长肉吧!”

正廷则是看了看长靖的下巴,又补了一刀:”尤长靖,你刚才的双下巴都出来了!”

被diss的长靖撇着嘴巴:“怎么可能,我是最瘦的好不好~”

小鬼:“拜托你认清自己好吗,人要有点自知之明!”

彦俊夹起一个西蓝花对着长靖晃了晃:“尤长靖,公司减肥餐在向你招手”

子异则是又给长靖夹了菜到碗里,示意他吃掉:“没关系啦,等回去我带长靖健身就好了”

丞丞突然悠悠的来了一句:“健身?是想让他跟农农一样胳膊抬不起来吗”

农农一边说着一边不停地往丞丞嘴里塞肉:“那只是意外好不好!吃你的肉吧!”

艺兴小声问坤坤:“等一下,我想问不是已经吃完饭了吗?为什么他们还要讨论让长靖少吃点,吃饭的时候管不是更有效果”

坤坤看着他们笑了笑说道:“其实你别看他们一直让长靖少吃点,但是要是他真的少吃了,大家反倒会找各种理由让他吃东西,毕竟工作已经很累了,在外面我们管不到,但最起码在家里必须要吃饱才行啊!在家还减什么肥啊,再说了,我们长靖一点也不胖!”

艺兴点点头:“也对,人还是要有个乌托邦,一个可以让自己完全放松的地方”

坤坤:“嗯,虽然我们不经常见面,但是还是觉得跟他们相处我是最放松的,不用想太多,看着他们吵吵闹闹就很开心了。”

何老师一拍手:“好了,孩子们,我们收拾一下去屋里吧!”

听到这句话,几个人突然就笑了,何老师一脸懵逼,我说错什么话了吗?

彦俊:“何老师,原来坤坤是跟你学的啊,叫孩子们~!”

坤坤:“行了!孩~子~们~ 快点收拾东西啦!”

何老师则是摇摇头,这还真都是孩子

黄老师再次感慨:“还是年轻好,到底是有活力。”

经过半个小时左右的洗洗刷刷,大家是终于安静的坐到了屋里

何老师:“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了小度和唱吧,咱们这一季请的基本上都是歌手”

妹妹喝着牛奶说道:“我师傅不是歌手。”

子异一脸的欣慰:“妹妹终于是说话了,我有好几次都想问妹妹是不是不开心,怎么不说话?”

彭彭摸了摸妹妹的头:“我妹妹比较害羞,见生人腼腆。”

黄老师:“那这样,你们每个人都唱两句,咱们轮一圈儿”

先是长靖:“那我和农农唱《我怀念的》”

农农:“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长靖:“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求我原谅抱着我都痛”

合:“我记得那年生日,也记得那一首歌,最紧的右手,最暖的胸口,太爱了,所以我,没有哭”

然后是坤坤唱了一首《没有意外》,中途Justin也加入了,莫名其妙就变成了合唱

彦俊和丞丞这两个EI喔死忠粉,自然是毫不意外的唱了《EI喔EI喔》

正正唱了李荣浩老师的《年少有为》

小鬼和子异则是突然唱起了《EIEI》,引发了大合唱,EIEI是刻在骨子里忘不掉的

唱过之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一曲《EIEI》勾起了大家的回忆,每个人都显得有点情绪低落

就在何老师正准备开口说话拯救气氛的时候,丞丞突然开口问道:“艺兴老师,你有没有过一件事情是你想做但是却敌不过现实,始终实现不了的,明明当初说好是打造一个属于我们的时代的,怎么就……”

未尽之言大家也都明白了,是啊,明明说好是属于ninepercent的时代的,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当初出道时的雄心壮志一次次被现实打击的什么也不剩了,我们明明是一个团的啊!

一时之间,谁也回答不上来了这个问题,要怎么说呢?说是资本家的利益使然?说是因为我们是牺牲品?是试验品?这个答案太沉重,谁也没办法接受……

————————————————————


评论(20)

热度(3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