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猫

向往的生活——师徒相会(四)

                   ——正文——

说完之后大家突然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彭彭:“不是,为什么弄得这么正式,我差点以为自己在什么晚会现场!”

这时艺兴突然说道:“所以是你们点的鱼吗?你们难道不知道我不吃鱼的吗?”

这话一出,九个人集体冷汗刷刷的往下流,子异连忙开口说道:“我们不知道艺兴老师你也在,想着鱼好做,所以才……”其他人也是疯狂点头。

艺兴:“所以是我不该来喽,好吧,那我走了”说着便假装朝门外走去,离他最近的丞丞是赶紧抓住艺兴:“艺兴老师,你就别搞我们啦~~”连撒娇都用上了,艺兴老师你还舍得吗?

艺兴·:“哎呀,好了,你们也别一口一个艺兴老师的喊,叫艺兴哥就可以了”

长靖:“好的,艺兴老师.”话刚出口,连长靖自己都笑了

黄老师从厨房出来刚好听到这句话,直接拍了艺兴一下:“看你给孩子们吓得,话都不会说了,赶紧给我进来切菜”

被剥夺了皮一下资格的艺兴捂着脑袋:“师傅,疼啊!”

农农:“黄老师,我们来切吧”

何老师:“对对对,黄老师,你今天可以歇歇了,这可是著名的厨师男团,有些男团辛辛苦苦从节目里出道之后就去各大综艺当厨师,说的就是他们了。”

正在拿礼物的坤坤一听立马就抬起头说道:“何老师!不成立的,我还没有踏进去”

其他人异口同声:“因为你姓‘菜’啊!”

彦俊:“我忽然发现我们组合自带带‘饭’、‘菜’和‘油’哎!”

Justin:“真的是哎!”

小鬼:“有没有姓汤的啊? ”你觉得呢……

黄老师:“可以啊,那就来两个帮我切切菜烧烧锅打打下手”

正正:“那就我和子异去吧”其他人也是没什么意见的,毕竟这两个可是NPC公认大厨。

何老师:“那其他人今天得负责插秧”

这时彦俊突然转过身:“我忽然发现其实我厨艺还是不错的,要不我去帮忙切菜吧!”

只不过还没等他走出两步就被小鬼一把搂住脖子带走了:“走吧你,你今天压根就别想跑!必须去!”

长靖扭头一看,只见彦俊被小鬼拉的倒退着走路:“小鬼,你让他转个身走路,这样会勒死人的!”

彦俊还在挣扎:“要不你们先让我去换双鞋,我穿的可是小白鞋啊!”

丞丞:“活该你,谁让你今天明知道要干活还穿小白鞋的…”

知道真相的农农说道:“那是因为彦俊说他今天这套衣服穿小白鞋最搭惹。”

其他人也是一阵的无语

Justin:“走走走,就让他的这双小白鞋今天废在这儿”

最后还是寡不敌众,彦俊还是被强行拉着下了稻田,只不过是穿着连体衣而已。

而在另一边的正正和子异则是万分的崩溃,因为他们两个人生了半天火连个火星都看不见,全是滚滚浓烟,这不知道的还以为屋里着火里呢

艺兴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行了行了,你俩过来切菜,我来生火”

不过,我们艺兴你是不是有点高估自己了,果不其然,艺兴的情况跟他俩没有任何差别,唯一的差别大概是柴又用了一堆

黄老师也是扶额无语中:“你们师徒啊,真的是一模一样,我把火生好,等一下子异,你就看着火,艺兴去切菜,然后那个正廷你去把菜洗一下。”

分工明确,这次倒是没出什么意外,每个人都把自己分内的工作完成的特别好,经过半个小时的浓烟滚滚,厨房终于是步入正轨了。

子异和正廷还顺便偷了个师,准备着等回去了做给兄弟们吃。

而另一边的插秧小分队可就没这么舒服了…

————————————————————


评论(10)

热度(3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