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定谔的猫

向往的生活——师徒相会(五)

                  ——正文——

见妹妹也要跟着去,农农连忙说道:“妹妹,你回去吧,我们来就可以惹”

彭彭也是跟着说:“回去吧,哥哥们就够了”

本来还想坚持去的妹妹无奈一个人说不过一群人,只好回去了。

几个人刚下稻田,就感受到了稻田对他们深深的侮辱,因为几个人连腿都迈不起来,而旁边的彭彭跟他们相比简直可以称之为健步如飞

丞丞都看呆了:“哥,你是怎么走的啊?”

彭彭:“你别用力踩,轻轻挪就行了”

有句话叫“说着容易做着难”在她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下面请欣赏团团圆圆的ninepercent为您拜早年

Justin:“王琳凯!你都溅到我脸上了!!”

小鬼:“对不起对不起,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农农抹了一把自己的脸,无奈的说:“尤长靖,我跟你有仇吗……”

长靖:“我知道,可能是我做得不够好,我会努力的!”

丞丞:“尤长靖,你信不信我等下就把你按到水里,让你清醒一下!啊~ 蔡徐坤儿!你都溅到我的嘴里了!噗噗噗……”

坤坤:“你先拉我一把,起不来了!”

至于我们彦俊怎么这么安静的,那是因为他已经蹲在一个地方插一根秧半个小时了

“这位先生,你的皮肤不错哦,可以分享一下平时是怎么保养的吗?”

“没关系,不要害怕,我会很温柔的,放松,不要紧张”(哦~这糟糕的对话)

“先生,你看这个地方还可以吗?如果…王琳凯!你不会慢一点啊!”

小鬼吐了吐舌头:“就是在报复啊!纯报复!”皮一下立马扭头就跑

彦俊:“你别跑啊!你给我站住!”

完了,这下可以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

只见我们的小鬼一路过关斩将,撞翻无数人,紧随其后的是小橘同学,大有一副今天不抓到小鬼誓不罢休的样子,丝毫不顾忌一路上自己队友被撞的或躺或坐,并且毫不留情地对着他们发送“爱”的泥浆!

紧接着就可以看到NPC最不能招惹的人之一陈立农先生随手就抓住了在他面前经过并甩他一脸泥的王琳凯:“脸俊!快点过来!我抓住他惹!”

小鬼一脸的不可置信:“农农!我们可是室友line啊!”

农农:“你要不先看看我脸上的泥再说话……”

虽然小鬼被农农抓住了,但是我们小橘短时间内可能是过不来了,因为在皮皮丞的领导下,他们已经“愉快”的玩起“泥潭大战”了,而被无辜波及的彭彭也是随手把秧苗一扔,加入了他们,誓要复仇!

在岸上看他们插秧的妹妹已经彻底惊呆了,这什么鬼!他们刚才不是在插秧吗?

正廷刚准备喊他们回来吃饭,看到这个情景也是瞬间就怒了,叉腰怒吼:“你们插秧呢还是打架呢啊!还不赶紧回来!”

听到声音的何老师出来一看,当时就乐了:“黄老师,艺兴、子异!你们快出来看看,这个场景绝对是百年难得一见,太逗了!”

几人出来一看,表情是各不相同

黄老师一脸的姨夫笑:“到底还是年轻好啊!有活力”

子异和正廷则是一脸的“我不认识他们,他们不是我队友“

艺兴PD也是一副看自己孩子终于会走路了一样的欣慰脸,默默想着:终于是又见到他们最初的笑容了……

等几人上了岸就跟刚在泥坑里打了个滚似得,从头到脚都是泥

何老师:“哎呦,赶紧先洗洗脚,然后进屋里洗个澡,一个个都成泥娃娃了。”

艺兴:“带换洗的衣服了吗?没带可以穿我的”

坤坤看了眼正正,笑着说:“带了带了,再说就算我们没带还有正正呢,穿他的就行”

正正:“想都不要想,那是不可能的!”

长靖:“正正啊,你以为我们是在征求你的意见吗?”

Justin:“想太多了吧你!”

丞丞:“走了走了,洗澡去啦!”

等几人洗漱完之后,饭菜也已经摆上了桌,到底是幼儿园男团,吃饭也是不安生的,几乎是从头说到尾,全程都在各种互相吐槽、跟艺兴老师告状,整个团加起来估计都不超过五岁。

————————————————————


评论(11)

热度(3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